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

5。40天生活整理方案:想想今晚最想做的事

原本以為第三天已支持不住,
真高興,
感激大家鼓勵
我竟然寫到第五天。

40天生活整理方案是希望透過每天小步子的行動策略,
尋找隱藏了的幸福感,
將不可能的任務成為每個人的無限可能。

整理。幸福感。無限可能。

5天生活整理方案:
想想今晚最想做的事




究竟整理是為了什麼?
家居清潔?
被家人投訴物品太多?
地方太小?
其他其他?
可能全都是,
可以全都不是。

整理的最核心價值是認識自己,
放下次要或不需用的物品,
找出對自己真正重要的東西,
練習發現究竟我想要什麼,
我想做什麼。

今晚,
我只想坐在沙發上跟家人一起談談天、吃雪條,
一晚只練習一件事,
你說:心願這麼簡單?
是的,快樂就是這麼簡單。

若你今天要說出一個能達成的簡單心願,
那會是什麼?
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?
祝大家心願達成!

整理。幸福感。無限可能。

延伸閱讀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