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無花果鱷魚肉湯 dried crocodile meat soup with fig


秋咳最終篇

承上文⋯⋯


方法十:
鱷魚肉湯,
鱷魚肉湯出了名可強壯氣管,
對治哮喘及潤也有明顯功效。
我第一次煲只用中藥材料,
純一試了三囗就停飲了,
又解釋又說故事才能飲完。
第二次我加了粟米和紅蘿蔔,
純一一口氣就喝完一杯。

終極方法:
祈禱,
多個深宵晚上,
我在床上聽到鄰房純一的咳聲,
心裏只有祈禱,
渡過無數個晚上。
純一自己在飯前和睡前禱告,
也求神醫好她的「咳咳」。
有時人的盡頭,
神的起頭而已。

腓4:6-7
應當一無掛慮,
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
和感謝,
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對於今天感冒的我,
眼睛累得只餘下一條縫兒。
面對排山倒海的習作簿和文件,
這幾句倒是安慰!

今天雖然我不太行,
昨晚也沒有返小組,
留家休息,
今天上學也很勉強,
但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
今天,加油!

無花果鱷魚肉湯
鱷魚肉乾75g
川貝18g
百合38g
南北杏18g
無花果4粒
粟米1條
紅蘿蔔1條
瘦肉 適量

1.粟米和紅蘿蔔洗淨切件
2.鱷魚肉撕小塊,其他材料洗淨
3.煲三小時

隨時更新食譜,請like facebook 追蹤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